傈僳学网

天下傈僳是一家 中华民族是一体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主任简介 顾问风采 重要观点 学术交流 学术刊物 傈僳视听 傈僳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图库  >  顾问团
中心图库
热门图片
熊坤新教授
余春桥县长
傈僳木楞房
同心酒
三江并流酒
鲁建彪教授与国际人类学与民族学
鲁建彪教授与英国皇家人类学专家
鲁建彪教授与北京大学马戎教授合
00
德宏傈僳服饰
顾问团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12 23:10:45
王德强教授
详细介绍

云南民族大学傈僳学研究中心学术总顾问王德强教授简介

王德强(绒巴扎西) 男,藏族,云南香格里拉县人,法学博士,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现任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兼任中国西南民族研究学会副会长,云南省藏学研究会副会长。
1985年7月于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系毕业后到云南民族学院工作,先后任民族研究所副所长、民族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等职,期间,1987年9月至1990年7月在中央民院经济研究所读硕士,1996年1月至4月,在泰国清迈大学作访问学者,1997年3月至1999年6月在中共德钦县委挂职锻炼,任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2002年1月任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2002年5月任校党委委员。
出版专著《云南藏区可持续发展研究》;发表《藏族寺院经济发生发展的内在缘由》、《云南藏区农户经济行为分析》、《西部民族地区经济循环方式再探析》、《论以人为本的开发观在西部开发中的意义》、《西藏经济发展战略新论》、《藏区产业成长模式初探》等20多篇学术论文;独立完成云南省“九五”社科重点项目《滇川藏结合部区域经济协作与发展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香格里拉区域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研究》、云南省社科基金项目《香格里拉旅游品牌创建与区域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研究》、国家民委科研项目《藏区产业成长研究》等课题。专著《云南藏区可持续发展研究》获2005年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藏族寺院经济发生发展的内在缘由》获云南省高校第五届科研成果三等奖。(图片及文字介绍来自云南民族大学网站)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云南民族大学傈僳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2 lisuxu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Site Hit Counter
本网站信息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滇ICP备11002595号-1 技术支持:中国翼通 主任邮箱 abiao3310@163.com 5038953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