傈僳学网

天下傈僳是一家 中华民族是一体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主任简介 顾问风采 重要观点 学术交流 学术刊物 傈僳视听 傈僳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图库  >  顾问团
中心图库
热门图片
熊坤新教授
余春桥县长
傈僳木楞房
同心酒
三江并流酒
鲁建彪教授与国际人类学与民族学
鲁建彪教授与英国皇家人类学专家
鲁建彪教授与北京大学马戎教授合
00
德宏傈僳服饰
顾问团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11 10:12:21
李正彪教授
详细介绍

云南民族大学傈僳学研究中心学术顾问李正彪教授简介

李正彪,男,1971年5月4日生。云南省人社厅考试中心副主任,教授,经济学博士,硕士生导师。2005年6月毕业于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00年8月云南省优秀中青年破格晋升副教授,2006年8月云南省优秀中青年破格晋升教授。曾任云南省人社厅考试中心公务员考评专家,云南省人事厅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特聘专家,云南省工商局干部培训专家以及昆明市委组织部特聘干部教育专家。
    自1992年在云南师大工作起,本人已经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在CSSCI源刊物发表论文24篇。“农地制度创新模式研究”等2篇论文被《新华文摘》篇目收录; “制度演进视角的中国二元财政制度变迁” 等3篇论文被人民大学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参与国家级课题1项:国家社科基金“新农村建设中的少数民族贫困乡镇政府人力资源开发研究”(课题批准号08BJY041);参与云南省省院省校合作项目“加强和完善云南农村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对策研究”(2007-2009)等省部级课题3项。
    翻译著作2部:《小企业起步》(云南人民出版社2002年版)和《爱情与战争》(云南人民出版社2002年版)。
    主编教材或教参5部,约250万字。本人主编的教材《云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实用教程》(约90万字,云南大学出版社2009年第4版)是全国优秀畅销书,是云南省公务员考试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考试用书,目前累计发行量达到了8万册。另外本人主编或副主编的《社会热点问题解析及申论模拟试题 》(约28万字,云南大学出版社,2009年第3版),《云南省公务员考试考前模拟试题集》(36万字,云南民族出版社,2009年第3版),《云南省事业单位考试实用教程》(约30万字,云南大学出版社,2009年第2版),《云南省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综合教程》(32.5万字,云南大学出版社,2008年版)也是云南省各级政府部门、事业单位招考公务员或工作人员采用率最高、使用广泛的考试用书。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云南民族大学傈僳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2 lisuxu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Site Hit Counter
本网站信息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滇ICP备11002595号-1 技术支持:中国翼通 主任邮箱 abiao3310@163.com 5038953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