傈僳学网

天下傈僳是一家 中华民族是一体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主任简介 顾问风采 重要观点 学术交流 学术刊物 傈僳视听 傈僳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图库  >  顾问团
中心图库
热门图片
熊坤新教授
余春桥县长
傈僳木楞房
同心酒
三江并流酒
鲁建彪教授与国际人类学与民族学
鲁建彪教授与英国皇家人类学专家
鲁建彪教授与北京大学马戎教授合
00
德宏傈僳服饰
顾问团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11 10:18:03
毕天云教授
详细介绍

云南民族大学傈僳学研究中心学术顾问毕天云教授简介

毕天云,男,汉族,云南禄劝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1月评为讲师,1999年8月破格晋升副教授职称,2004年8月破格晋升教授职称。现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中国社会学会社会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理事、社会福利专业委员会理事,云南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社会学与社会政策研究所所长,哲学与政法学院院长,社会学硕士点导师组长,校级精品课程《社会学》的团队带头人。
1986年9月至1990年7月就读于云南师范大学政教系,获哲学硕士学位。
1990年7月至1993年2月在云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工作,1993年3月至今,在哲学与政法学院任教,主要承担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社会学类课程的教学任务。1997年9月至2000年7月,在云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点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获哲学硕士学位。2000年9月至2003年7月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攻读社会学专业的博士学位,获法学(社会学)博士学位。
1990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主要主讲本科生的专业基础课《社会学》和硕士研究生的《发展社会学》、《现代化理论与实践研究》、《政治社会学》等课程。先后主持国家级和省厅级科研项目10项,参与国家级和省厅级科研项目13项;已出版学术专著1部,参编著作、教材7部,在《社会学研究》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目前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发展社会学、社会福利和社会政策,学术研究中最有特色和代表性的方向有三个:社会福利文化研究、农村社会政策研究和中国边疆社会学研究。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云南民族大学傈僳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2 lisuxu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Site Hit Counter
本网站信息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滇ICP备11002595号-1 技术支持:中国翼通 主任邮箱 abiao3310@163.com 5038953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