傈僳学网

天下傈僳是一家 中华民族是一体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主任简介 顾问风采 重要观点 学术交流 学术刊物 傈僳视听 傈僳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中心新闻
傈僳学研究中心
推荐文章
第二届中国人类学民族学学科…
鲁建彪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
云南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
首届中国傈僳学学术研讨会在…
国际人类学与民族学联合会第…
 
中心新闻
鲁建彪教授参加第六届中国人类学民族学学科负责人联席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3 22:39:24

    2015年1031日,由国家民委主管的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主办,西藏民族大学承办的第六届中国人类学民族学学科负责人联席会议在西藏民族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国家民委、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兰州大学、四川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50多家单位的60多位领导、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国家民委研究室副主任、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秘书长张谋主持,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教授致开幕词。张谋秘书长向大家通报了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成立以来,三大平台即年会、学科负责人联席会议、中青年骨干研讨班的发展情况,三大平台活动各有分工、各有侧重,构成了一个有机的研究整体,在服务专家学者、推动学科发展、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傈僳学专业委员会主任、云南民族大学傈僳学研究中心主任鲁建彪教授应邀参加了本届联席会议。

 

 

 

  • 上一个文章信息:
  • 下一个文章信息: 没有了
  •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云南民族大学傈僳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2 lisuxu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Site Hit Counter
    本网站信息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滇ICP备11002595号-1 技术支持:中国翼通 主任邮箱 abiao3310@163.com 5038953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