傈僳学网

天下傈僳是一家 中华民族是一体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主任简介 顾问风采 重要观点 学术交流 学术刊物 傈僳视听 傈僳图库
热烈庆祝傈僳学网上线两周年暨网民点击率突破十万!!热烈祝贺玛嘉加朵荣获央视大型选秀节目“寻找刘三姐”全国冠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岗位职责

主任职责:

 

1、全面负责中心工作。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基本政策。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安排中心各项工作。

2、主持召开中心会议,研究各部门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组织好中心的各项研究工作。负责组织制订中长期和年度工作计划,督促、检查工作计划的执行,总结年度工作。

3、负责经费的全面管理。

4、负责组织制订各项规章制度。

5、负责与相关单位和机构的协调工作,密切上下关系,加强横向联系。

 

副主任职责:

 

1、协助主任认真尽责地做好分管工作,制订好分管工作的计划并组织实施。

2、及时向主任提出加强和改进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参与中心集体决策。

 

办公室

1履行中心会议的决议,落实中心部署的工作任务,协助主任进行日常事务的管理。

2落实中心工作的执行情况,起草有关文件,制定有关条例制度,并提交中心审议。

3定期公布中心的工作进程,收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有关信息。对中心各个部门的活动进行材料文档管理,对工作进展进行材料总结。

4按照中心的财政制度,负责中心的经费管理。

 

 

学术部  

1制订国内外学术交流发展规划和年度活动计划,鼓励和组织中心成员参加学术活动,不断活跃思路,提高学术水平。

2根据现实需要和学科发展趋向,对中心各时期学术活动的指导思想和重点提出意见。

3注意发现优秀学术人才和优秀论文,并向中心推荐。

4组织、布置、督促相关课题的申报和研究成果的编写工作

 

外联与筹资部

1、充分了解中心的各项活动,为其所举办的活动寻求资金赞助,为中心的系列活动及对外的形象活动提供坚实后盾;

2、以外联为宣传和桥梁手段,由点及面,向社会展示中心风采,向中心引入优秀社会经验,与社会众多企业与媒体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更好地为中心各项工作服务,以便有效推动中心的发展;

3、加强与相关机构外联部之间的联系,共同努力,塑造外联形象,打造外联品牌,促进中心外联文化良性发展!

 

云南民族大学傈僳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2 lisuxu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Site Hit Counter
本网站信息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滇ICP备11002595号-1 技术支持:中国翼通 主任邮箱 abiao3310@163.com 503895385@qq.com